2011-03-31 23:09:27饅頭媽

小饅頭試讀第二天...還是一直哭...

2011/03/31 Thr.

這孩子昨晚半夜哭了五次,以前從沒這樣的,他昨天去試讀真的有嚇到,我很少看到他這樣連續兩天眼皮都好腫喔,好心疼...

早上九點送小饅頭去唸書,在家裡和車上他都一直喊著不要去唸書,果然一到學校,他又張著大眼睛很緊張的看著所有小朋友,我陪他到九點半,離開時有請他跟我再見,他也很勇敢的跟我再見,然後我看著他進教室才離開,等我走到最外面的門口時,回頭關門發現這小子又跑到玻璃門看著我,我看到他眼眶都紅了,我一直叫他進教室,然後我轉身才走。結果...十點老師就來電了,小饅頭拿著他最愛吃的饅頭發呆,老師問他怎麼不吃他就哭了,還吐了一些出來,結論是...老師請我等下中午過去先讓他念半天好了...這樣怎麼報名呢?

中午我一到學校,紅著眼眶ㄉ小饅頭馬上抓緊我狂哭...我好心疼...他一定要等我來才要吃飯和尿尿,傷腦筋,我帶著他到教室去和哥哥姊姊們社交,大家都搶著和我說話,只是這小子一直要我抱在身上也一直要拉著我離開學校,臭小子不喜歡別的小朋友和我講話,傻小子,媽媽是在幫你公關好嗎?明天再來試試看,這樣下去真的要上半天班了...>"<...

小饅頭這兩天黏我黏的緊,什麼都要媽媽,今天放學後一直跟我唉肚子痛...後來真拉了3次,連同早上臭臭的一共四次了,帶去看醫生,醫生說腸子滾很快沒其他症狀...不知道是腸胃型感冒潛伏期,還是太過緊張所以一直拉...傷腦筋...

 

(悄悄話) 2011-04-10 20:5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