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19:03:21亮亮.

有所保留











這禮拜感冒才慢慢好:<
鼻塞快要讓我受不了:<
眼淚一直流出不想哭:<
感冒鼻塞真的好難好:<

(9言絕句!讚!)


//////////


最近常常把兌換券放到過期= =
折價券常常搞丟= =
是不想讓我賺到便宜嗎?


//////////


最近調生理時鐘調的身體好不舒服> <
希望開學我能起得來= =


//////////


上蒼選了你!好看!
沒想到災難來臨時...一天都過得很漫長


//////////


課表出來真是爛阿~~~~~~
空12堂課但都要補課!
沒有補課卻要待在教室~~~自習!!!!!!!
感覺日子越來越難過了= =


//////////


昨天在龍潭麥當當巧遇丁芽芽張佳寶!!
他們兩個還一直找我在哪裡:))
ya~~開學一起穿高筒吧:D


//////////


剪了頭髮ㄎㄎ
雖然沒有很短!但是已經剪了我很久沒有剪的長度了!!!
我從腰剪到胸部!算有變短了好嘛!!!


//////////


維繫一段感情的,不是坦白
而是考慮到對方的感受,有所保留.

//////////


喜歡想像你眼中
比我高的個頭
視野有什麼不同





上一篇:等一個人咖啡

下一篇:開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