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22:31:57亮亮.

好久好久











終於裝第四台囉~~~
整天都是八大.日本台,音樂台XD
已經6年沒有準時看娛樂百分百了!!!
準時看百分百的感覺真好!!!


//////////


我媽說我都捨棄冷氣在客廳看電視吹電扇XD
這樣電費會省很多:)))


//////////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你們出去了~~~~~


//////////


這種感覺好怕只是一時的...
會不會這段時間一過...又重蹈覆轍.....


//////////


其實我不喜歡放假放很久..又沒有事做...
這樣別人就會"幫"我找事做!!!而且是我沒辦法拒絕的人!


//////////


小さなやつらどう思われてもいいから
變わることなくBe The One





上一篇:我變黑了

下一篇:一個人生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