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8 18:30:04亮亮.

開心











恩....每天都忙得有點無聊...


//////////


張妤嫣對不起喔!
你一直找我出去
可是我都沒空....


//////////


黃怡綾~~
有時間再約你出來喔~
好想你欸!


//////////


丁芽芽生日怎麼辦呢??
大家時間好像喬不好.....


//////////


澳。漫生活開始預購了
可是好像要用ATM或信用卡付款.....
怎麼辦....


//////////


yo!成績出來了!!!
我整個進步好多阿~~~~~
平均81.9
名次16
完完全全嚇了我好大一跳!!!
哈哈開心~


//////////


好想買羅祥的日本專輯...


//////////


又快到羅祥祥生日的日子了!
我想等18歲再加SFC
這樣有比較多自由的空間去參加活動啦~


//////////


8月裝第四台呦~
終於可以每天準時鎖定娛樂百分百了!


//////////


神より賜えし孤独やトラブル
泣きたい時は泣きなよ




上一篇:享受

下一篇:消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