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23:07:55亮亮.

有些無助











美術拼豆87分
吼!我做得很辛苦耶!!!
不管啦!我要再做!我要加分!!!!!


//////////


體育課練啦啦...


//////////


晚上放學還是留在學校
為了隔天的啦啦在努力


//////////


星期三第三節上完
就開始綁頭髮化妝換衣服
大箏!!你把我假睫毛黏太上面啦!!!!
蚊子~謝謝妳呦~~~自己還沒吃飯就在幫我化妝~


//////////


比賽開始了!!!
去年冠軍還是好厲害!!!
媽呀!!!從進場到結束我全身抖不停啊~~~~緊張!!
轉身還差點跌倒= =
不過我很賣力的叫ㄛ~~~~~


//////////


哈哈哈有一個人很帥喔!!!!!
跳舞超投入的!!!
帥!!!


//////////


結果沒有得名.....
不過沒關係!只要大家認真努力過
在我心中5N207是最棒的!!!!!!!!!!!!
5N207 lucky of seven~~~~~~~~
we are NO.1!!!!!


//////////


換位置囉~~~
換到靠牆!
後面是徐博星= =
旁邊是黃ㄇㄤˇㄎㄧ!!!!!
前面是林小米~~~~~
不錯不錯!!!!這位置我愛~


//////////


星期四留下來練技術
我的天啊!會不會太多人啦
在教室待了很久,練了Vital Sign
之後有床位了但只練了導尿= =
齁齁~難得我們7個人在一起耶~


//////////


今天早上技術考
居然抽到導尿= =
重點是還是給桂英監考= =
總共被扣了40分= =


//////////


第三節下課去送禮物~
中午的時後又去送一次~


//////////


第五節在玩交換禮物
哈哈我們用非常快速的方式就抽完所有的號碼(好像是用搶的XD)
齁齁我的禮物被蚊子抽走了~~~很棒喔~愛你~
沒想到我抽到徐博星送的= =
但打開之後發現....好可愛的貓頭鷹守護擺飾
友誼長存御守~~~


//////////


謝謝丁尹婷送我的卡片~
謝謝張妤嫣送我的糖果~
謝謝陳佳琪送我的卡片~
謝謝蔡美岑送我的卡片~
謝謝徐博星送我的糖果~


//////////


謝謝羅志祥送我的羅輯課!!!!!


//////////


真心話,老實說


//////////


眨摳
謝謝你!那天在公車上聽我說~
小小白馬王子好可愛~~~


//////////


佳寶
換位置了沒有坐在你旁邊..
上課不要偷睡覺ㄛ!
快考試了!我們一起加油~


//////////


ㄇㄤˇㄎㄧ
要跟路林說清楚
這樣才能維持下去喔!


//////////


芽芽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齁齁下次要算你一天撥幾次頭髮XDD


//////////


小嫣
不好意思~
每次都讓你擔心我


//////////


妍彤
齁齁你的VANS男好帥喔!!!!!
最後那一段帥慘啦!!!!


//////////


ㄋㄟ ㄅㄦˇ
謝謝你!
聽我說了那麼多
謝謝你幫我想辦法~
真的很愛你耶!!!!!!!
我會一直陪著妳喔~


//////////


阿彭
謝謝你聽我發牢騷
希望你不會覺得很煩.....


//////////


咳嗽鼻塞超難過


//////////


感覺有些無助...


//////////


我以為痛苦可以分散
於是我忙到不能再忙
忙到忘記了洗掉你所有短訊
一字一巴打在我臉上




上一篇:無力感重

下一篇:技術大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