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14:47:57亮亮.

熱死人了











最近的天氣
真的熱死人
熱到頭好痛
會讓我生氣


//////////


星期一去復旦國小
去那邊只盪了鞦韆
不過有懷念到以前
超久沒有盪鞦韆了


//////////


台北明曜百貨
日本物只要三六元
買完才發現我買錯
透明指甲油竟給他
買成角質軟化油
只好拿給我媽用囉


//////////


下禮拜去淡水
超久沒見到大家
亮亮很想大家ㄛ


//////////


張小嫣我跟你說一個秘密喔
我的電腦桌布是我們的合照
網誌旁邊的照片我也改掉囉


//////////


去實現要幸福的誓言
祝我們都能如願 
留給這世界幸福留言





上一篇:無聊透頂

下一篇:生日快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