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2:15:19蛋寶xD

myself

hey你好
我是蛋寶


或許你會問為什麼我叫蛋寶
那是因為我以前離子燙
上面很扁 臉又肥肥的
所以就被說像蛋
於是演化成蛋寶








我喜歡唱歌
唱歌是我的生命

喜歡玩團
以前學過一點鼓
不過因為手腳不協調
終究任命的唱歌
明天終於要練團了
又可以嘶吼了真好

也喜歡跳舞
但是自己覺得跳的不好看



還喜歡喝柳橙汁
國中的時候很喜歡吃巧克力
但是現在還好
喜歡藍色 天空藍
喜歡吃雪花冰 甜不辣 茶凍
最喜歡便利商店的冰是杜老爺甜筒












喜歡的漫畫有DN和NANA
喜歡九把刀的書
看過他的冰箱 等一個人咖啡 愛情兩好三壞
樓下的房客 功夫 哈棒傳奇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最近在看”殺手”
前天生日朋友送的
還有很多本想看但還沒借


喜歡黑暗的東西
喜歡血的味道 和血乾掉以後的顏色
喜歡看別人虐待別人 用刀割皮膚之類 但不會自己動手
喜歡看上帝的黑名單 樓下的房客此類的書
但是市面上很多這種書都寫的很鳥
例如人體盆栽















心情好的時候我唱歌
但大多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超愛Kelly Clarkson
聽到她的Because Of You和Where Is Your Heart會想哭
最近也喜歡上戴愛玲 她很有實力
最近愛聽的歌是郭靜的麻雀
歌詞意境太讚太悲太符合











談過幾次戀愛
但都沒有好結果
玩感情的人請吃屁
沒有我後悔的感情
但是有不成熟的感情

















男生朋友比女生朋友多
是因為過去曾心酸



情緒起伏算大
會裝high讓自己更high
會用哭來發洩情緒
偶爾發瘋 但是不會有人看到
打些自以為詩意的文章當創作
寫以前和朋友的日記本也是發洩管道
打電話給企鵝他會給我好意見
企鵝是超了解我的好朋友
他並不是女的















樂觀時覺得自己幸福
偶爾又覺得自己可悲

認為自己經歷的事比同年齡還多
除非是刻意 不然喜怒哀樂形於色
不明白自己到底算惜福或不惜福 知足或不知足
討厭在該堅強的時候哭的自己
討厭不知道怎麼解決問題的自己
更討厭只會依賴別人的自己
恨透想太多的自己







我的願望是回到最初最初的自己
誰能幫我實現(?)
















謝謝
這是我

主觀我




蛋寶。





上一篇:傷害

下一篇:失望透頂

凱哥 2007-08-23 14:13:02

嗯嗯
殺手我全看完拉~
讚!!


Oh!
Dont` worry
Be happy
:)

阿ˇ慈:D 2007-08-08 14:38:07

我也喜歡聽 麻雀

很好聽。

我也喜歡那種書

推薦你 島田莊私(我忘記他的&quot裝&quot跟&quot私&quot了)寫的

: )

發現 你跟我挺像的

我也喜歡唱歌

版主回應
噢噢
ha沒想到
說不定我們很合得來哈哈

他的書會很厚嘛?
我下次去書局注意一下=]
2007-08-16 21:35:32
小白 2007-08-07 23:09:18

你明明就是蛋頭!!!
還自己改蛋寶ˋ哈
以前樓下還有一顆破掉的蛋 你的朋友 死在樓下

版主回應
死臭白
你家的狗才死在樓下= =!!
2007-08-16 21:3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