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7:30:36蛋寶xD

Happy Birthday

噢噢對阿
昨天8/5是我生日呢(!!!)


由於昨天玩到太晚
所以今天才新增網誌












不過真正的慶生
要從8/4下午5點的六張犁站說起,,,


我 小郭 沈阿 毛利約好要去吃ㄧ番鍋
不過我們到通化街晃晃
6:30才開始吃




對了my god我跟大家說
毛利真的超噁爛的
吃到最後大家去拿冰淇淋
毛利拿太多了 然後他就去拿雪碧混著吃
先吃一口冰 再喝一口雪碧
還說這是什麼漂浮什麼鳥的
這就算了喔
他還一直搖頭讓他們在嘴裡混在一起
天阿 我看到都快要瘋掉了
你這個髒鬼=  =








然後阿我要跟大家推薦一番鍋
日式一番鍋真的超讚的(!!!)
可是他的分店很少
吃到飽的 而且很新鮮很乾淨
噢噢大家一定要去吃看看













吃完以後大家浩浩蕩蕩走出來
沈阿說如果小郭肯剪頭髮他就出錢
於是我們就往流行密碼走去
哈哈哈小郭終於剪了
超可愛的喔
這都要謝謝沈阿的慷慨大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10點多
本來是打算要回家了
走到大安站的路上
我跟沈阿說想去大安晃晃
出來的時候他們跟我說小郭要去上廁所(85度C)
然後我就去7-11等
等好久喔 我還一直問阿沈小郭怎麼這麼慢
沒想到出來的時候
居然手上拿著蛋糕(?!)
哈哈哈超驚喜的 好開心耶
然後我們就去四維公園吃蛋糕
很克難 不過蛋糕好好吃>  <
一定很貴吧


吃完以後跟沈阿阿一起坐捷運
到家的時候已經快12點了哈哈哈



--------------------以下是8/5--------------------





下午約了8人小組來家裡玩
其實去年生日也跟他們一起過
ha去年大家去唱歌真的很開心
今年大家都變窮了
來我家不用花$$



一開始到7-11接大家
oh my god沒想到全都到齊了[差小亓>  <]
企鵝 魚 緒帆 廖峰 其子 小紫
哈哈哈超high的啦
尤其是好久不見的小紫&其子
你們真的是很難約ˋˊ






大家浩浩蕩蕩到百視達
我發現我們很吵哈哈哈
一直在討論要看什麼
之後大家決定看”鬼來電”自己嚇自己yoyoyo




我家真不是普通的小
沙發都坐不下
真是抱歉噢各位
一直跳片很爛
中途還訂pizza吃是怎樣
不過看到後面超high的
我們一群人叫的大概整層樓都聽的到吧
不過



超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以後到樓下打撞球&桌球
還是一樣high一樣吵haha
大家好久沒聚聚了




不過好傷心我居然6點就要去聚餐了ˊˋ








吃吃吃 其實我超飽的才剛吃完pizza
累累累 看鬼片自己嚇自己叫的很累
哈 其實還蠻好吃的啦
可是我都吃不太下@@




















吃完以後
辤辤和阿鑫要來送我禮物



看到以後超開心的啦(!!!)

辤辤送我腳鍊
他說因為我很喜歡穿短褲
總覺得好像缺少了些什麼(?)
哈 你真的很用心不是我在說
很別出心裁的禮物
害我開心到一度想把腳剁掉哈哈哈

然後阿鑫送我九把刀的書殺手三本
孩子阿很貴吧
沒想到你還記得我跟你說過很想要
我很開心耶=]




阿鑫還帶了仙女棒
之後我們5個人
我 辤辤 阿鑫 楊鈞元 董穎儒到附近放
haha好開心
謝謝你們還一直祝我生日快樂>  <










開心的回到家以後
洗完澡
我又吃了一個蛋糕
是跟家人一起


孩子們
這叫做二八年華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這超可愛的
爸媽和哥哥合送我的卡片
這是我哥畫的


哈 我哥說這可以當我的標誌
好像很蠢
但是好可愛唷> ﹏ <



於是我快樂的兩天就這樣過完了
這是我生日的週末耶耶耶
超充實超快樂的阿(!!!)



--------------------以下為感性時間--------------------





ha是該說我長大了嗎(?)
今年和以往不同的是
我吃了兩個蛋糕
而且蛋糕都是我切的噢!!!
哈哈哈好像沒什麼


今年禮物不多[今天榜阿又送我一個超可愛的小紅人抱枕]
不過我覺得好重要的人都有到
包括我的家人 燒賣4人 8人小組 辤辤和阿鑫
雖然禮物不多
不過大家能因為我的生日而撥空出來聚聚我就很感動了呢
今年的生日過的好充實
我第一次在生日的時候放仙女棒
還有在公園吃蛋糕真是太讚了哈哈哈




還有要謝謝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有傳簡訊給我的人
沈阿 翊軒小白 安 天兵 宛欣 小魚 毛利 林政浩 季薇
[因為我手機拿去維修 回來以後資料全不見了
有幾封不知道是誰 如果沒有打到 跟我說喔我再補上]
有打電話來慰問我的人
當然還有撥空陪我的人
哈哈哈哈哈謝謝你們唷


































今年生日有你們
我真的真的好幸福=]





上一篇:pigs

季薇 2007-08-08 00:19:26

其實
我真的覺得好抱歉
好久沒有跟你一起過生日了
真不曉得我這個朋友怎麼當的 唉
下次再請你吃個飯吧
超想你的 愛妳唷*..*

版主回應
不會啦!!
不然你生日那時候我們在一起出去阿
反正也快到囉

ha好想跟你一起唱歌
如果有可以唱歌的機會要找我喔> <
2007-08-16 21:32:13
毛利ˋ 2007-08-07 18:23:21

唷唷

生日耶

英文諺語說得好:&quotTwo eight year Chinese&quot

就是說你 紮辣啦!(台語你十六啦! 哈哈=  =)

暑假快樂唷!

版主回應

3Q=]
2007-08-16 21:31:32
小郭 2007-08-06 22:56:16

第一句就先說生日快樂囉!~

唉老大
求你把照片拿掉好不好?
我拿我上次因為大冒險集滿三次一次兌換的照片給你好不好ˊˋ
好不好好不好嘛.....

版主回應
不要理你
我都放了
哈哈哈哈哈
反正大家都看到啦= 3 =
2007-08-16 21: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