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18:44:49蛋寶xD

這樣也好




經過五天的大哭
今天終於有個結果了


其實這樣的結果
真的很好










這樣也好 不用再看著貼貼傻笑
這樣也好 不用再嫌你太早睡覺
這樣也好 不用再突然為你心情不好
這樣也好 不用再想你現在在做什麼
這樣也好 不用再抱怨你不會安慰我
這樣也好 不用再期待你的甜言蜜語
這樣也好 不用再每天想要回到過去
這樣也好 不用再幻想不切實際的未來
這樣也好 不用再擔心你球打不好不開心
這樣也好 不用再擔心你下雨天有沒有帶傘
這樣也好 不用再期待著手機閃爍著紅色的光
這樣也好 不用再在明明是吵架的時候不自覺回想過去的甜蜜










這樣也好 不用再想要你陪我
這樣也好 不用再要你在乎我


這樣也好 不用再為你付出
這樣也好 不用再為你牽掛
這樣也好 不用再為你哭泣
這樣也好 不用再為你堅強







這樣也好 我們分手




















































是真的很好





你知道嗎
剛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不管別人怎麼說你的過去
我都不會去在意
因為那只是你的過去
我那時候要的只是現在的你



我知道我們始終有一天會成為過去
終於到了今天
但是我要說
跟你在一起 真的很幸福
雖然也有不開心的時候
但是 兩個人在一起
不可能會一直甜蜜的 這我知道
你給了我很多
也讓我學到很多







雖然 害我大大大哭了五天
但這都只是過程
當你說出口 我們還是當朋友吧
雖然還很愛你
但並沒有很心痛
是我在等你開口



眼淚沒有再流
是我抬起頭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多美多好
當然不是眼淚該流的時候

























那我在你心裡呢(?)







以後 不能再叫你老婆了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要叫你什麼
我怕我還是會無預警的說出我老婆阿怎樣怎樣,,,
然後自己又尷尬的笑
哈 好蠢噢 真是的










能跟你在一起 真的是一種幸福呢
每一段感情 都有他能夠學習的地方
謝謝你給我這快滿半年的幸福
結果 我們誰都沒有破紀錄
結果 我還是被拋棄了嗚嗚嗚
結果 你還是讓我們一家人露宿街頭了哈哈哈





我會好好珍惜 跟你這段感情
放在心裡 想起來就甜蜜蜜
你有我好多寶座
我也有你好多寶座
我會記在心裡 只有你知道我們多幸福的








最後
請讓我再奢侈的說最後一次好嗎(?)
































老婆
我的老婆

許/詠/鑫


我愛你
是真的很愛很愛你





真的很慶幸 我有這個榮幸
能夠這樣的愛你=]





上一篇:

下一篇:要更美

季薇 2007-05-17 19:01:42

看到你這樣
我真的很開心
之前看到你的狀態
其實很擔心又不敢密你 怕你難過
思含那麼優 將來一定會是最最幸福的女孩
一定要加油喔
真的超想你的
好久沒有跟你一起唱歌了
不要忘了還有音樂陪著你唷*...*

永遠愛你

版主回應
哈 謝謝季薇
你最關心我了啦> w <

其實你密我沒關係阿
我都會跟你講的
而且我心情不好
會很想找人講話@@

我也很想你耶
校園金曲第九屆在報名了喔!!
一起去吧哈哈哈
2007-05-22 17:40:13
翊甄 2007-05-12 17:46:09

思含
看到你的笑容不知道為什麼我也會覺得很開心!!^^
所以你要常常笑唷!
你條件那麼好 一定很多人喜歡你的!!
你要加油 走出悲傷...
大家都支持你 !!
女子軍團也想為你打打氣!!
那麼多人愛你關心你 其實你也很幸福唷!!
所以 開心的笑吧!!

版主回應
嗯嗯
我也覺得我好幸福喔
哈哈我會常常笑帶給翊甄快樂的=]

翊甄跟阿ben也要一直很幸福喔
我覺得你們真的超好的啦
一直都超羨慕的說> w <
2007-05-14 21:56:34
學長 2007-05-12 17:36:39

妳好我是妳光仁的學長~
那天我看到你在學務處外面一直哭~~~
就大概發生什麼是情了!!
會讓女生哭的男生都不是什麼好東西的!!!
真的愛妳就該好好珍惜妳阿!!
加油!!別再想他了~
雖然不認識,來鼓勵妳一下~
我很多朋友都想認識妳= =

版主回應
被看到了喔好丟臉
我還以為應該沒人會看到=  =
那天是我要請假回家
因為心情不好+感冒發燒
其實也沒有這麼糟啦....
反正現在已經沒事了
謝謝你的關心噢^^
2007-05-14 21:5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