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21:29:59蛋寶xD

點點名

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何只喜歡 是愛好嗎(?) 我老婆 許 詠 鑫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都要毀滅了 救了還不是死 大家一起死吧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無條件為你 我等你 很愛很愛你 假裝 Everytime,,,很多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我麻麻吧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或許是男生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每個人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很正的安全帽丞琳妹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嗯 不知道 想不到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台北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都可以吧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好問題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跟老婆去歐洲度蜜月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低腰就好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優﹔唱歌唱歌
 缺﹔講話太直接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早就是朋友了 不然幹麻傳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到火星去跟火星人交朋友[引用丞琳的回答]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親情 友情 愛情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超可愛丞琳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不錯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都遇到了 還能怎樣 就這樣阿


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秘密=ˇ=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無聊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嗯 好問題 應該蠻多的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光仁開學時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懶的數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家人&朋友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心情不好能找他傾訴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砍死他 叉的 超不爽的吧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各有好壞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還OK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親情=友情>愛情 [或許]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
☺看看囉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周杰倫東周杰倫西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狗


快樂問:你快樂嗎?
☺還OK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沒有特別的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友情>愛情 這是恆不等式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能一起嗎,,,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還不錯 但現在過的也不差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唱歌 找企鵝 楷蓉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羽毛球 唱歌 哈哈哈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改變自己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個性&身高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不要再周杰倫個沒完了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囉唆死了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瘋了吧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不要問屁話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認識新店8人小組> ﹏ <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唱歌 找人聊天 打電話 出門 想老婆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自己&朋友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很奇妙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倒扁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甜不辣 雪花冰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無聊到炸 誰發明的弊了他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還ok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嗯 都可以啦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捏死牠 白目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適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同年的不要太幼稚 比我大也好 但不能大太多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難過到炸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看情況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打招呼阿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你覺得我該回答你什麼問題?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不要投胎最好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重新開始?
☺一切重頭吧


玫菱問: 為什麼人會留眼淚?
☺因為愛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我真的沒量過=  =


唐晴問:你愛我嗎?
☺我愛我老婆 你蔥還蒜(?)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等你交的到女朋友的時候


高個小問:我要何時才能變高個?
☺好問題


元元問: 為什麼我沒有女朋友?
☺問你自己


尤咪問: 為何人有悲歡離合.人不能長久? 為何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請別用科學的角度回答)?
☺因為我是天才你是豬


ㄚ魯問:如果有一天除了你之外全世界的時間都靜止了,你最想做什麼?
☺嗯 好問題


小羊問: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蘭問:曾經在你心中有沒有留下過遺憾??
☺當然有


小卒問:做過最瘋狂的事?
☺好問題


怡乖問: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和自己愛的人相愛


矛盾問:該選擇珍惜你的.還是你愛的 ?
☺當然是我愛的


Joyce問:請問誰是最後一位(第100萬個)押??
☺不要問我


鳥鳥問:什麼時候我男人才會出現?
☺干我屁室


隊長問:可不可以不要在點名下去啦 好累歐?
☺說的好


咩問:你有辦法讓我開心嗎?
☺不想理你 你哪位


雅問:什麼時候太陽公公才會出現啊??
☺自己看時鐘


文問:如果你突然變成超有錢的人,最想要做什麼?
☺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捐錢給慈善機構 幫助非洲難民


魚問:同性煞到你(妳)~~你會怎樣~~??
☺就這樣阿 不然能怎樣


小趙問:肚子餓了嘛?
☺剛吃完


小潔問:有劈腿過嘛~最高紀錄幾個人 ?
☺你想太多


強強問:這社會變了對不對?
☺說的好


小綠問:覺得自己哪邊跟別人不一樣?
☺智商太高


小瑜問:你覺得愛情有分男女嗎?
☺沒有


群兄問:你想傳給下一個人的心態?
☺整你


小雞問:畢業後想要幹嘛?
☺和老婆住一起[雖然不太可能]


塗鴉問: 你覺得怎麼樣的女生算好?
☺善解人意 不要獅子頭


(虎)_很愛RAIN的女孩問 : 對女生倒追有什麼看法 ?
☺她爽就好 沒什麼不好阿


龐龐*問 : 遇到不好意思拒絕的事該怎麼辦 ?
☺就拒絕阿


* 牙 牙 ×° 問﹔希望跟你愛的人說些什麼?
☺超愛你的 不要拋棄我


小開問:妳睡了嗎?孩子~
☺快要了


白白*問:我和他你比較愛誰 ?
☺哈哈哈 他



妹妹*問:住你隔壁棟的鄰居正ㄇ??
☺ 不是問我的吧哈哈哈


振杰*問:周杰倫是天下第一帥對不對?
☺ 不對


點名囉
不想殘害人了





上一篇:愛x無限大 part2

下一篇:點點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