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8:25:44蛋寶xD

我是第一百篇

第100篇勒
實在是靈感缺缺
沒有想打好好文章的感覺



最近心情很複雜呀
噢 五味雜陳 [[@!#$&%...]]

還發生點事情實在是很圈叉
很想罵人 有點不不爽
噢 要讓我不爽還真不簡單呢
但是基本上還是ok的啦





靈感缺缺缺

最近花了好多錢
上個假日去剪頭髮
雖然沒剪的很難看啦
但是讓我體會到還是流行密碼好
Nicky我愛你
然後隔天又配了隱形眼鏡
害我覺得有點花錢錢

噢好多人都叫我快點去配
現在配啦噗噗開心了吧


今天戴了一整天
還蠻習慣的了



今天下午熱音社
haha老師很帥欸
但是下次就不是他了
好像每次都換老師|||














歐優 靈感狠缺缺缺
總覺得我現在還是少了些什麼,,,
唉唉到底是什麼勒?


































噢噢來 大家一起


     ███████████
     █           █
█████          █   █
              ██  █
  阿扁下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篇:最後

下一篇:奇樂度測驗

小郭 2006-09-22 23:11:55

唉唉 缺的當然是我啦~
我知道我很久沒來了 乖啦
這種話被我老婆聽到會死人的呢!!
雖然我跟(前任)郭嫂分了T.T
但....現任還在嘛~
我很愛她的XD

版主回應
什麼前任現任阿?
不懂不懂

總之你敢讓偉真心痛你就慘了>  <
嗚嗚偉真這麼可愛欸!!
2006-09-23 23:25:45
A·S–炘 2006-09-20 23:58:30

天阿天啊 ~~~~政治色彩!!!(可惜↓不是紅色的!)


     ███████████
     █           █
█████          █   █
              ██  █
  阿扁下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妳來我這給予我鼓勵&安慰
很高興認識妳^++++^

謝謝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比的好阿!!!
比了就有前途阿


     ███████████
     █           █
█████          █   █
              ██  █
  阿扁下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也要來有前途一下
哈哈


噢是噢我跟你朋友狠像(?)
嗚嗚因為我是大眾臉
看到我笑會想跟著笑吼
所以你也要笑笑笑

ha加油阿你
不要被無聊人士打倒了
支持你噢>  <
2006-09-21 20:42:39
[[皮燕 Queen]]* 2006-09-19 21:22:12

恭喜恭喜

那下次朝第兩百篇邁進吧

怎不打一篇你多愛我的感言勒?
哈哈

臭蛋寶 讓我們一起努力變成天才吧 哈哈

版主回應
噢噢愛你的感言haha
你沒有喊阿扁下台耶我來幫你喊

     ███████████
     █           █
█████          █   █
              ██  █
  阿扁下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們本來就是天才阿
不用變變變
不用努力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
謝謝恭喜^^
2006-09-20 18: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