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8:48:15蛋寶xD

昨天&今天

我家有一隻真的狗耶
她是我爸朋友養的
叫做妹妹[mei-mei]
但是他根本不是妹妹
因為人的1年是狗的7年
所以他其實是80幾歲的老太婆了



可是還是很可愛呀
昨晚他還陪我一起睡覺
但是他整個晚上都一直往門口看
想要主人來接他吧(?)
我就一直跟他說 :
妹妹你今天要住我們家噢 主人明天才回來___

噢他似乎還是一直等..
讓我不得不佩服狗狗真的很忠心


但是呢
以下這個例子證明狗是現實的↓
昨天我們在吃晚餐
妹妹就一直很乖很乖的坐著
想要我們餵牠吃點東西
我把拔餵了牠之後呀 就一直跟著我把拔
不給他還會汪汪汪= 0 =



但是妹妹真的很可愛噢
今天早上還跑到床上跟我一起睡
不過牠當然是比我早起啦=  =





可愛的豆豆
本來昨天想說他可以跟妹妹一起睡

但是妹妹好壞噢
我把豆豆放到牠旁邊
牠聞了一下就不理他了

然後我就跟妹妹說 :
哼 我只抱牠睡不抱你睡


於是妹妹就很孤單
孤單的等著主人



好啦我承認我很幼稚=  =




噢 久違的短髮耶*





還有一件事
就是我哥訂了一年的電腦王[那是什麼阿?]
不管他 反正他送了我們一個視訊耶

腳丫丫的形狀好可愛
還蠻好玩搭*





























哇 據說明天有數學週考耶
今天下午去圖書館看書
嗯嗯有用功到吧(?!)
之後旁邊坐了一個菸味超重的人把我燻回家
重點是他居然在玩手機
結果大家都很安靜就他講電話 都不會覺得丟臉的
但是他好像流氓 所以我不敢叫他閉嘴
我俗辣啦=  =


但是拜託各位阿
只是去圖書館睡覺or玩的就不要卡別人的位好嗎(?)
像我這種真的想去唸書的人看到這種人真的很想踢他到外太空去
[哇這句好長]
超討厭的耶
好險我那時候也看的差不多了



出去的時候發現下大雨
大家都沒有傘 於是我就把我的新傘拿出來
大家投以羨慕的眼光
嘿嘿我只能說 真是爽
他們一傘難求阿!!




噗噗,來打我阿=  =+





上一篇:就這樣吧

下一篇:否極泰來

大寶 2006-09-04 18:16:19

別再煩了你........我知道你心很酸
但那些都沒什麼大不了的,做你想要的自己就好
自己也可以過的很好(不要忘了我比你還慘欸= =)
樂觀一點~不要再讓別人的話打擾
蛋不是很堅強嗎?
況且在我眼裡你一直都很堅強的呀
沒什麼事過不了的~加油!!

版主回應
嗯 謝謝你的關心
我盡量...

唉我好佩服妳噢
歷練多就是不一樣= 0 =
別傷心了大寶姊噢
你心情也不好還來安慰我
謝謝...
2006-09-04 21:08:30
我ˋ毛利 2006-09-03 23:42:33

哇哇哇ˋˋˋ新聞哇哇哇ˋˋ流言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打好多喔ˋˋ真是利害ˋ就跟你說我國聞不錯嘛ˋ ^^    *保持低調*

版主回應
真是低調=  = 2006-09-04 21:06:33
我ˋ毛利 2006-09-03 23:40:58

哈哈ˋˋ據說的事情好像不只這個ˋ還有一說是你的傘在我這ˋ明天真的要周考媽還是假的因為我們數學老師說明天要考試不過是不是周考就不知道了ˋ然後ˋ獎點化的是你還是人家阿ˋ你是在那裡讀書的還是去站位子的呀ˋˋ抽煙世人家還是你呀ˋˋ是你被勳回家還是你勳人家回家阿ˋ項流氓是你還是別人阿ˋˋˋ阿ˋˋ我知道了ˋˋ你去圖書館編講話ˋ編抽煙ˋ編睡覺(哈ˋ=  =)ˋ但人家怕煙位然後又看你向黑道ˋ所以就不惹你就先走了˙還好他看得差不多了ˋˋ哈哈ˋˋ是不是這樣子呀ˋˋ好像是ˋ因為我是毛利小五郎ˊˊ推的很爛是吧ˋˋ所以我不是小五郎ˊ請某些直升班的不要再問我是不是喜歡毛利小五郎了ˋˋ事實證明我的功力ˋ非常驚人ˊ都來不及閃ˇ部早了ˋ要睡了ˋ小河的流水還醒著ˋ街到巷路燈到晚安(好像錯了ˋˋ被不熟ˊ)ˋ咦ˋ我改作文學家好了ˋˋ哈哈ˋˋ造旨不錯ˋ可以學學楊喚之夏夜ˋ晚安ˋ

版主回應
噢你今天考的怎樣阿(?)
我有及格耶 但是轉頭看大家都比我高
你知道那種感覺嗎 唉___
看書在看什麼屁阿我

是說你還不錯白痴
國文就給我考高一點阿
不多不少贏我一分就ok

對了我的傘還在你那欸
不要吃了記得還我
2006-09-04 21: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