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15:57:18蛋寶xD

--除夕--*

今天是除夕壓!!難得星期六早上不用補習,


在家裡當然要大睡特睡,我昨天晚上超高興的!


今天終於能睡到自然醒了...哈哈!!


今天應該也沒什麼事八,大家都返鄉去了,


像我都沒有鄉返的,大家都住在附近,哈哈走3分鐘就到了多方便?


最近突然打的很少...因為好無聊‵


都沒有什麼能讓我感動的事物...


如果感覺來了我就能打些長篇大論了,


除夕夜,晚上要去小姑家‵對了,


拿到紅包之後我想換手機了..我實在受夠Okwap的高級了!!


我想換Panasonic的vs3,評價還滿好說..


可是我捨不捨得花還是個重點勒,


因為我以前從來沒有拿到紅包就直接花掉的..


都馬是存起來‵但是Panasonic的手機一隻就可以用很久了耶!


這樣我就不會常常換手機..也不用忍受以前幾隻破機..


唉唉‵總之考慮中拉


行家給些意見八!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呦!!^^




















Pic__*由前往後是..我堂妹,我,我哥‵

我悶在拔海芋!哈‵看我的髮型就知道是很久以前照的了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