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23:07:20蛋寶xD

毛利回台灣了!!! > / / / / / / <

哇阿‵毛利!!!> <


其實應該是昨天到台灣,今天來上學摟!!


但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出現在我面前的真的是他..


太驚訝了說‵阿縵說他早就知道他要回來了,


只是大家都保密...


但如果說出來我今天應該就不會這麼HIGH了吧‵


呵呵....好高興> <


明天換安回台灣!!哈哈‵


真是太高興了,最近又要沉溺在幸福之中了!!


(雖然每天都很幸福..但是現在變更幸福了> / / / <)



----------------------------------------



今天沒留晚自習,我&皮燕&阿縵&小白&毛利&嗶嗶去吃火鍋,


頗好玩搭!!呵...


吃完之後陪毛利去流行密碼剪頭髮,


但是要等20分..我們就去逛逛‵


我快走的時候,磊磊打電話給小白說..


S.H.E在大安高工旁邊的7-11?!


不過現在對他們沒什麼興趣了,


只是覺得滿好玩搭‵因為沒看過本人...


聽磊磊說他們好像要去PUB‵QQ


明星好像都常常去PUB‵呵...



----------------------------------------



這些事就很讓我驚奇了!


結果,我今天跟一個7班的朋友一起回家,


走到大安站的時候,


有個人問我...〝你是不是陳XX他妹?!〞


嚇到我勒...哈哈‵


他是我哥以前的同班同學呀!


現在變好多,變瘦也變帥啦!!


所以我都認不出來‵


還一度把他跟另外一個人搞混= =|||



---------------------------------------



哈,今天真的發生好多驚奇的事!!


這幾天不能打報台真的是悶死我了!


但最近都沒發生什麼驚奇的事,


所以沒啥好打,但今天我打超多搭‵


呵...毛利和安回來讓我超HIGH的!


但是他們如果要走了我也會很傷心芭....> <


希望時間可以停留久一點!!....




















Pic__*毛利&爽恩!!~毛利好可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