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22:37:49蛋寶xD

12/6 作文__禮物*

在歡騰的歌聲中,壽星的一舉一動成為在場所有人的焦點,


我從眾人嘈雜的掌聲中,接下了所有的祝福..


而其中之一,正是伴隨我度過許多不愉快與不安的小熊音樂盒…





那時,我本是個憂鬱的悲傷主義者,


多虧叛逆期的加持,禍患連綿不斷,關心我的人漸漸離我遠去,


表面堅強,又何嘗不傷心?..


某天,我注意到櫃子上的音樂盒,回憶起送我的朋友,


而去轉了他一圈…〝溫馨〞從心底升起,我感受到的是溫暖..


〝思含,不管你過的是好是壞,心情是樂是悲,我永遠都是你的朋友,

心門也隨時為你敞開〞


國小時,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我們可以跳出最有默契的舞、唱出最動聽的歌,


我們互相為彼此加油打氣,還一起許下未來的約定…


想到這,我明白他送我這份祝福的原因…


他要我不再憂鬱傷心,回想一下過去一起做音樂、玩音樂的快樂時光…





而,現在每當我心情差,都會繼續讓他轉動…


音樂裡,有我的快樂回憶、美麗溫馨,


他奏出的是溫暖,是兩個小女孩的天真,也是幸福的形狀…



----------------------------------------



噗‵這篇作文是老師要我們寫在聯絡簿上的,


在這之前她有給我們看…3~6級分的作品,


6級分的真的寫的超讚搭!!下次打上來給大家看‵


呵我真的好喜歡寫作文呀!


這也是我發洩情緒的一種管道‵


而且我的作文都是很真實搭!!


我是不會為了效果而亂掰的= =


可能寫的不好呀‵還各位請笑納,呵呵…





















Pic__*這就是我最愛的禮物呀!呵…其實豆豆我也滿喜歡的‵

但是這個音樂盒真的能讓我心情變好,

找不到這麼神奇的東西了…

謝謝你把他送給我唷!!....季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