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22:24:15蛋寶xD

冷死人了啦!!

痾痾ㄚ阿阿‵~~~~~~


今天冷死人了!!10~15度!...


唉‵一度還差點哭了..


因為老師在對考卷答案的時候我超冷搭‵


而且肚子又餓...還不能吃飯,


瞬間眼淚差點滴出來= =


有這麼誇張嗎?!就是很冷嘛...


我最怕冷了‵我可是沒指防燃燒的耶...


聽說明天會更冷壓?!


救命ㄚ....哭死我算了!!


熱的話我還能忍受...冷我就完全招架不住了‵


好奇怪喔?!以我的體質‵


通常這時候都會發高燒搭?!


這次居然沒生病...好傷心‵


這樣就不能呆在家裡了...


對了‵我真是沒毅力ㄚ..


我本來下定決心要好好上英文課‵


結果喝了杯熱咖啡就睡的跟豬一樣= =


睡起來就變的更冷了..


唉‵真死冷死人了啦!


救救我ㄚ~~~~> <




















Pic__*NANA的唷!哈哈這張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