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15:25:13蛋寶xD

愛笑的眼睛:)

愛笑的眼睛:)


作詞__瑞業 作曲__林俊傑 演唱__徐若萱






如果不是那鏡子不想你 不藏秘密‵

我還不肯相信沒有你 我的笑更美麗..

那天聽你在電話裡 略帶抱歉的關心,

我嘟的一聲切的比你說分手 徹底..



淚濕的衣洗乾淨 陽光裡曬乾回憶--

折好了傷心明天起 只和快樂出去‵

這愛的城市雖然擁擠 如果真的遇見你..

你不必訝異 我的笑他無法代替*



離開你 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過淚像躲不過的暴風雨 淋濕的昨天刪去(忘記)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愛情 我一定讓自己讓自己決定(堅定)




離開你 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了淚 當一個人看舊電影 是我不小心而已*

離開你我才找回我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到你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堅定..



再見到你,我一定讓自己*假裝很堅定..




















Pic__*DN裡的海砂,我還滿喜歡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