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22:42:02蛋寶xD

我 被 耍 了 !

我很笨?


是呀‵就某些方面來說..


我真的..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了‵


可能是一貫的作風,


或是一開始就是抱著玩的心態?


說了那些話讓我感覺很隨便,


可能本來就隨便芭‵


一切都算了,反正愛計較也不是我的個性‵


或許是醬所以我每次都被耍,


大家都覺得我笨我呆...


可是就某些方面‵我是真的很敏感的,

----------------------------------------

唉‵我是真的不想把這些打在報台上,


最後還是打了..


我把這邊當作我發洩的地方..


有誰會看我不知道,


不過看不懂的別來問我就是了= =


我連我現在該不該不爽都不知道了,


哈哈...= =


不要擔心我不開心呀‵


現在我身邊現在除了這件事以外,


所有事情都能讓我開心(包括煩死人的段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