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03:55:15燦"星

2010.07.22(四)

"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從喜歡上你那一刻起 到現在

一直都沒有停止過這一個問題.

 

你知道我一直在等你嗎?

你知道看著你跟別的女孩 我有多吃醋嗎?

你知道我只是想從你身上 得到一點你的付出嗎?

你知道我多想對你付出 只是怕你回報得是傷害嗎?

你知道我一直在逼自己相信你說的話嗎?

你知道我就快要撐不下去 準備放棄了嗎?

你知道我表面上說不在乎了 其實心裡還隱隱作痛嗎?

你知道當我情緒低落時 總是想要你陪著我嗎?

你知道就算過了兩年多 我還沒辦法完完全全地放棄嗎?

 

到現在 我才問了自己:

"我有想過你的感受嗎?"

完完全全用你的角度 來看待我們之間的那些事情.

是啊 其實我也沒有做到...

 

那個時候我不在乎我們之間的差距.

"妳功課那麼好 他那樣..."、"他配不上妳"

...之類的話 我都不放在眼裡.

(雖然我現在發現自己並沒有他們說的那麼好)

即使丟臉 我也無所謂.

我總是認為 如果那些小事能影響我們 那就不算真愛了.

可是 我忘了是男性 都會怕失去面子.

 

我明白你不會看到這些 但還是想跟你道歉.

對不起 以前的我做出了那麼多的傻事.

對不起 以前的我沒有站在你的角度想.

 

現在 還是會想念那個臉上總是帶著微笑的男孩呢.

雖然 和你交往時的回憶不多.

但是 有你陪伴的那些時光和你說過的那些話...

都總是浮現在我的腦海 陪伴著我.

就算那些回憶 會觸碰到那傷口...

我也要笑著去面對!

 

在文學少女中 那位姬倉大小姐的故事 給了我好多勇氣.

因為那個男孩跟她求婚的喜悅 是足以讓她一輩子沒有遺憾的幸福.

所以即使無法跟他結婚 也依然能夠勇敢地、堅強地活下去.

在畫中 一個人待在有兩人共同回憶的書房的她...

不是孤單寂寞 而是真心地綻放著微笑 等待他留學歸來的!

 

我也該像她一樣 因為曾經得到過幸福

所以即使失去了那幸福 也能滿足地微笑著.

總有一天 我會得到跟她一樣,

快樂得 即使一輩子再也沒有其他值得高興的事,

也覺得這輩子都沒有遺憾了、能微笑著失去的幸福的!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