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14:30:17燦"星

有的時候對自己感到很無言.
明知道早已沒機會了 卻還是一直抱著希望.
過了這麼久 一樣沒辦法完完全全地放棄.
想起那些他曾經說過的話.
無法說服自己 他到最後一次見面 都不是想看見我.
認為 失去他不是因為他不喜歡了 而是我們不小心弄丟了彼此.
可是 它回得來嗎?

最近心情差的時候 總是會想到他.
應該不是因為還喜歡他.
可能是因為他總是能讓我笑得開懷.
也可能是因為現在還沒有喜歡上別人 只好寄託在他身上.

今天睡了很久 又夢到他了.
明明是好夢 夢醒後卻很痛.
因為它只是夢.
人總是喜歡作一些不切實際的夢.
夢醒以後 再希望它是個預知夢.
但 我夢了這麼多次 卻沒有一次成真.
它無法帶給我未來 只能給我夢醒之後的痛楚.

我的夢裡還有他 他呢?
可能早裝進了其他人了吧!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