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01:35:06燦"星

徵求讓人快樂的方法

無論你外向或內向,樂觀或悲觀,還是幸運或不幸運.
只要是個會思考的人,就一定會有低潮、難度過的時候.
我的家,沒有彼此相愛的父母在身邊照顧,三個小孩都病了.
憂鬱不是病,只是很多的低潮在同一個時間內靠過來,只是沒有那麼容易看開.
我需要你們的幫忙.
幫我自己,也幫助我的家人.

當你們情緒低落,或是需要安慰身邊的人的時候,你們都是怎麼做的呢?
我需要很多很多的方法.
無論是抒發壓力、心情變好,還是讓別人開心的方法,希望你們都能夠提供給我.
我們一家人痛苦了好幾年,一個影響一個,最後,變得再也沒有人快樂了.
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家是唯一的避風港.
而我的家,卻是被狂風暴雨吹襲.
再強壯的人,進到這裡都有可能被擊垮.
有多久沒真心、快樂地放聲大笑了?
即使早已習慣了悲傷,仍會渴望吹散烏雲.

或許這很難做得到,但我還是想存放著一絲希望,不願放棄.
我想讓這個家重見天日,不再憂傷.
我想撐起這座欲倒的牆,讓它不再危險.
很困難,我知道.
所以我需要每一個看過這篇文章的人.
給我一個意見,可能就此拯救五個靈魂.
如果活著只是怕有人會因此掉淚,而不是自己想活下去...
那生命不過只是一個空殼,沒有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