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23:58:54燦"星

我的外套兼暖爐(補)

我只能說我有時候挺麻煩的.
謝謝妳 讓我在妳家住一夜.
謝謝妳 陪我喝酒 陪我大哭.
謝謝妳 能讓我偶爾任性一次.
謝謝妳 總是替我擔心、著想.
謝謝妳 一直以來我的心裡都有滿滿的感謝.

我想 有妳這個朋友 是最值得讓我快樂的理由.
妳是外套 在冷風攻擊我的時候替我擋風、隔絕刺骨的溫度.
有妳在 那些快樂可以暫時代替痛苦 讓我可以真心地笑幾回.
這段友情是上帝賜給我最珍貴的寶物.
我會小心翼翼地珍惜它、保護它,不要再失去它.
是最堅不可摧、最後留下的友誼.

但妳是外套.
終究不能一直穿在身上 .
終究必須脫掉它,歸還給它的主人.
脫掉了 冷風依然不會減弱 還是會打在我身上.
至少 想起妳的時候 心是溫暖的.
但想起妳的時候 妳會在我心裡 當一個暖爐.
不只是隔絕風和溫度 而是會給我溫暖的友情.
雖然身體冷得發抖 心還是偶爾會溫暖一下.

=====================================================================

那一天 竟然會不想讓眼淚掉下來.
竟然會對跟好朋友訴說心事感到尷尬.
或許隱藏自己隱藏慣了 所以有點不適應吧...
我們班那個跟我最常一起的朋友 說的那句"妳心情不好?"
讓我真的徹徹底底的失望了.
到頭來 還是只有妳最懂我.

最近得要做出一些決定了.
爸說他快撐不下去了 想回鄉下.
或許我應該逼自己半工半讀.
但我很怕自己做不到學業跟工作兼顧.
或許我應該像妳看齊吧.
說不定我會比妳早爆肝也不一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