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23:17:21熊王是也~~>///<

謝謝大家

今天呢~~是姊妹們幫我辦聚會

謝謝你們啦~~~感恩喔!!!

雖然不知怎麼意外的很多人~~不過沒關係

不用說抱歉的~~

開心最重要嘛~~是不是!!!

謝謝你們喔~~~

而且吃超飽ㄟ~~

晚餐我都沒吃喔,現在我也還沒餓呢!!厲害吧

哈哈哈

今天聊天也聊的很開心

很喜歡今天聊天的感覺

開學後似乎大家就要開始慢慢的遠離了

這樣不行不行不行啦~~~(要哭了我~~)

我們一定要好要好要好喔!!!!

P.s今天也講了一些很勁爆的話,抱歉啦~~當初真的不知要怎麼開口說

而且當下也都真的覺得是開玩笑的~~所以...就沒講!!這件事..也真

的是底限了!!唉~~不再表達了~~反正我在難過他笑的很開心ㄌㄟ~所以..

沒必要!!

還有還有喔~~~禮物你們喜歡嗎???

牛牛牛牛牛~!~~可愛的牛牛~~

糖糖也很好吃喔~~(有特別選的呢!)

毛童~~我知道你不敢吃黑糖啦~~

不過我還是有給你~~希望你可以嘗試看看

原味的呢~~奶味比較重!!

所以姊妹們!!哪種口味好吃要跟我說喔

我下次再帶給你們~~別客氣不說喔~~

一定要說黑~~

毛童 2008-02-13 23:28:40

哈哈
開心就好
但還是要跟妳拍謝辣
讓妳等那麼久:)

小牛超可愛的
鑰匙圈好可愛唷謝謝妳唷XD

那ㄍ事真的很勁爆! !
媽阿~~~

喔黑糖我會試著吃看看的
拜託你給的一定要吃一下的辣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