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3:59:58熊王是也~~>///<

文化行~

哈哈哈

星期四呢

上陽明山找育辰

真夠冷的ㄟ

冷到爆

而且公車上山的感覺真妙

然後還要走一段路

真的有在爬山的FEEL

而且沿路的宿舍超像鬼屋的~~媽呀~~嚇死我了

明明下雨卻不能撐雨傘

因為雨傘會被吹走

對...好不容易終於到他宿舍的門口了

上去..還要爬4層樓梯~~媽呀!!

然後上去以後整個感覺很妙

不知該說什麼(再仔細跟你們說吧)

平均一層樓裡面可以住6~7人

然後每間都隔開,也就是說一層樓裡(她們那層)是3個雅房3個套房

套房是有廁所的雅房的她們有一個共用浴室還有後陽台

然後洗衣服是在樓上五樓呢

一進去房間跟我房間大小差不多

有衣櫥有電腦有電視有音響有床

上面還有一跟竿子(在大窗戶前)

是可以曬衣服的~~

很妙超妙

可是好溫馨的感覺喔

很喜歡~~後來去吃他們文化著名的食物

便宜又好吃~~

而且多到不行~~我想到畢業前每種都還吃不完吧

然後呢我們就殺去淡水

還是一個字..冷(一個靠山冷一個靠海冷,就是都在吹風!)

後來我們又到台北車站逛地下街跟吃上面的食物

哈哈哈

真是開心的一天

呼籲一下阿~~~老人家~~你!!最好好好照顧我們家的育辰阿

沒照顧好或欺負他~~小孩子會跟你拚命喔~~~不要小看小孩子的威力阿

哈哈哈哈

老人家人好好~~會一起參與我們的話題

也會幫我們提東西然後跑腿之類的事

很貼心也很紳士~~

好啦~~~小孩子對你的第一印象...還不錯喔~~!^.^

還見面禮勒

這麼客氣~~~好啦你的見面禮我收下(牛肉麵一碗是吧)

那我也給你個禮吧(炸香菇一杯)

哈哈哈

2/2還要去桃園呢

因為阿姨叔叔說我都不去看他們

嗯 嗯~~~我答應你們我一定去看你們兩老的~~

喔喔..還有個每次都罵我的弟弟~~

不能少了你呢~~

期待期待喔!!

p.s對了對了~~我還遇到格子喔~~嚇死我了

我在買飲料~然後轉頭過去看,就看到他一直看我

我還想說他是誰~~結果沒想到竟然是格子

我在文化遇到格子??整個不可思議阿~~

不知他是不是文化人還是像我一樣巧合出現在那

嚇死我了~~原來遇到致*人這麼妙~~

哈哈哈

總而言之是個開心又冷又妙又驚奇的一天~~

熊王是也~~>///< 2008-01-28 10:10:54

我哪有欺負老人家阿~~

敬老尊賢耶~!!

育辰阿~~不用難顧

沒辦法嘛~~誰叫這是老人家跟小孩子的戰爭~~~

哈哈哈哈

老人家 2008-01-27 22:02:41

哈~ 我是好人=ˇ=
我很可憐~~~~都被小孩子欺負啦!
我認了~誰叫妳長不大!!
感謝妳的香菇啊!!

enya9 2008-01-27 18:38:41

妳也粉好笑ㄋˊˇˋ
看你ㄇ2相處ㄉ還OK麻。。
只是。。別欺負來欺負去ㄉ@@
2邊我很難顧ㄋ。。
反正~開心就好=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