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19:36:39熊王是也~~>///<

我肥來了!!!!!!

阿哈

我從南部回來了!!!!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因為我阿嬤家很鄉下

住的有點不習慣

一大堆蚊子

還有蟑螂

更誇張的是

晚上睡覺會睡到流汗

床還會夾頭髮

痛死我了啦

腳也被叮的腫起來(一次就被叮4個泡)

我現在的腳上

大概有8,9個泡吧

擦了綠油精

它不會消

就紅紅的在那邊(只是不會癢而已)

蚊子也太狠了吧

我哥很狠的打死2隻

有爭氣到(還是被叮很慘)

我一隻都不敢打

因為每一隻都很黑又很大(跟台北不一樣)

洗澡也是要用瓢子沖身體

我一直沖一直沖

總還是覺得洗不乾淨

而且這幾天又很不方便(女生應該知道)

整個無言阿

現在回到家

有一種感覺

就是

回家真好

家裡好舒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