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01:16:41

這份愛

收藏在心裡最深處

不要再提起

過往的回憶依然記得清清楚楚

我會試著讓自己忘記

因為你也忘記了

所以我記得也沒意義

還有我曾說過

我是個不念舊的人

一段感情

走了就走了

放手

就不再回憶

甚至淡忘沒印象

不要勾起這段美好

或許那真的很美

卻是一段傷痕




愛情

最唯美的是什麼

是過程一起經歷的回憶

美好的












﹐留下愛最美的時候 °
ˇ不隨意摧毀原貌、

緣盡;情滅



會有新的美好開始

就在2009年







新店高中

我要定了

!!!




呆呆,N*檸檬

要加油啊!!



大家都支持你陪伴你

也別讓自己失望了。

上一篇:祝福

下一篇: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