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22:47:11

所以呢

氣頭上就能夠遷拖?

當我白痴逆?

你踩到我的地雷

我最討厭別人自己心情不好遷就其他人

那會讓我看到影子

我最不想看到的

你有脾氣

真當我沒脾氣

氣頭上也不是這樣搞



如果你要搞到連朋友都不做了

你的決定

我絕對尊重

當我固執,我的脾氣絕對比你還硬

我是很容易氣消

因為我覺得這沒什麼

保護好自己的東西?

當初是我要給那位先生聽的

不過也只限於他

至於給別人聽

我後來才察覺到

因為我電話給他之後我就在聊天




如果你要這樣

這兩天的錢

我還給你

之後

就這樣吧



不想欠你任何人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