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05:52:40° 蠢女孩 ¯﹐

» °♫ { 荒廢本阿台 } ♦ *










           各位大大們:
           



           我 ...
           摁, 關閉阿台 !
           或許可能是我沒時間打吧 !
           還要工作一大堆的, 沒時間可以打阿台 !
           等我之後領了薪水, 買了新電腦, 就會打了 !
           但哪時候 ... 我自己也不知道 ! 哈 =]
           祇能說 ... 暑假期間 ...
           我累翻了 ! ˊ   ˋ
           晚上七點要上班, 上到十二點 !
           幾乎都凌晨才回到家的 !
           現在也都日夜顛倒 !
           真的很累 ...
           玩的時間也都變少了 ...
           除非是我有排休啦 !
           但也才月休四天 ...
           要連休, 又怕店長在那邊鬼叫東鬼叫西的 !
           想說就算了 !
           現在的工作地點是 ...

           台北三重的 ( 茶騷有味 )
           在台北橋下 ! 接近三和夜市那邊 !
           要看我的也可以來找我啦 ! ^  ^

           總之啊 ...
           這個阿台我要荒廢了 !
           等之後有了新電腦 ...
           阿台我也可能會換新的了 !
           所以所以 ...
           就是這樣 =   =`

           找不到我人的話 ...
           可以打我手機 ...
           我的號碼是,

           0955-572-854 << 目前比較常用這支 !
           0989-234-228 << 因為沒繳錢, 所以暫時沒用 !

           我我我 ...
           是是是 ...


           媲咩* =]


           還有啊 ...
           打電話過來的時候,
           記得請說你們是誰嘿 !
           記得噢 !



           摁亨 ...
           大概就是這樣囉 !







           寶貝們*

           你們押 ...
           可別把我給忘囉 !
           知道嗎 ?
           
           我愛你們吶 ˙ˇ˙
           摁麻,`





           掰掰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