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13:35:17

05/13

時間:行程滿滿滿的星期六
天氣:悶啊````心也是…


星期六早上先去拿了蛋糕後
就直奔阿嬤家
比預定的時間晚了2個小時吧
快十一點才去
不過
總算還是跟媽還有阿嬤一起吃蛋糕
真是超好吃的耶
只是吃那麼一大塊
害我好飽哦
晚上還要吃一塊
看來真的不用吃飯了





快十二點時帶著豆子去剔毛
他真的掉太多毛了
家裡客廳都是
原本以為可以在那邊等他的
可能是我太晚去了吧
叫我四點半再來帶
只好先回去了
熱暑我了
回到家整理一下我那快走不到我愛床的房間
五斗櫃都快塞爆了
夏天的衣服有這麼多嗎
穿來穿去好像都是那幾件
(有的是穿不下的啦)
看來要再找一天把那些衣服清出來才行
這樣
才能買新的啊
你說對不對~~~




等到快四點
依然沒有消息
我知道今天沒辦法見面了
我有些疲憊的躺了一下
不過實在是太熱了
身上都黏黏的
好難睡啊
乾脆起來好了
去沖了個澡
才準備去載豆子
說到這個
媽真的好笑
回來看我坐在客廳
客廳的拉門沒有拉起來
他以為是豆子又跑到樓上去了
還一直叫我去找他
我則是在心裡一直暗笑
看到豆子的新造型
真的是…
沒看過這樣的豆子耶
覺得怪怪的
身上光禿禿的
白白的
下垂的肚子更明顯了啦~~
哈~
這樣他應該會涼一點吧
豆子的耳朵一直沒好
醫生說
如果點藥不會好的話
就要用他們的方法了
不過每三天就要帶他去看一次
雖然辛苦
不過為了他趕快好
只好答應了




本來以為村五點就會下班的
所以我中午沒吃什麼東西
載豆子回來時才買了紅豆餅
誰知道又要等到七點
只好在那裡看電視
想打電話給他
但放在按鍵上的手
怎麼也按不下去…
終於快八點的時候才出發去嘉義
跟村的媽還有阿嬤跟阿公一起慶祝母親節
早上吃巧克力蛋糕晚上吃草莓的
真是…
坐了一會兒
還吃了村媽煮的冬粉才回家
回到台南
淑靜還在等我們呢
為了大理石的事情
又聊了一會兒
才去洗澡睡覺
都已經快二點了~~~~ ==
(為什麼休假總是比上班累啊我)

上一篇:豆子重現江湖…

下一篇: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