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00:09:34

0503

時間:連放三天的隔天又隔天5月3日
天氣:早上快變成落湯花了

其實我本來是昨天要寫

應該是我一直有想要寫日記啦
只是我
你知道的嘛
忙*6+懶*2…
從上禮拜開始
就變得很沒精神的樣子
雖然小紅最後終於來了
但是害我變得好累


放了三天
那也沒去
只去台南晃晃而已
沒辦法
還沒領薪水啊




對了
我想眼尖的朋友
一定看得出來
是的
我用朵朵的文章來矇混過關
想增加一些人氣
好掩飾我這些日子沒寫日記的事實
希望沒有太多人發現才好


最近
有好事也有壞事
雖然都還不算解決
但是
也只好靜觀其變,順水推舟了
我也知道了
即使是最親密的人
也未必能看穿我的心裡在想什麼
又加上我是那麼ㄍ一ㄥ的人
但是
就讓他們用自以為了解我的方式來對我
或許其實是我想要的

因為
我也害怕被看穿…


跟他
不錯
持續發展中
只是他最近一直提到要結婚的事
應該是…
開玩笑的吧
我還有
2年的時間哦
到時候再說吧



我承認要付的東西太多了
我那份打混摸魚得來的薪水
好像太少了一點
所以只好尋找兼職
但好像看起來都是很累人的工作
慢慢找囉
麻吉們記得幫我留意哦




照片是上禮拜三去喝喜酒拿的謝卡
(因為那天並沒有帶照相機去…因為…村跟他比較熟。)

上一篇:變質~~

下一篇:近來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