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09:48:48

不要再騙了啦~~~

昨天中午回家吃飯時
媽賊賊的笑說
她今天接了一通電話
我就問啦
是什麼樣的電話
是一通沒顯示號碼的來電
所以媽就小心的接起來
通常這種電話媽就會不出聲
看對方要講什麼
結果
對方一聽到電話接起來
就開始大哭了
一邊哭還一邊叫媽媽
我媽一聽
心想這演技這麼爛也想騙我
我女兒的聲音我會聽不出來嗎
真是的
(我想我媽當時應該是在偷笑吧)
我就說
對啊
你什麼時候聽你女兒哭成這樣
後來
據我媽說後來對方還是一直哭
一面哭就說媽~~你怎麼都不說話
笑暑我了
後來就自己掛斷了
下次應該要叫我媽再接到這種電話
就跟他玩一下
配合他演一下
然後再跟他說其實我沒有女兒
不知對方會怎樣
真是的
這些人還是早點覺悟吧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啊
別再害人了
阿彌陀佛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