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 14:20:20徐磊瑄

【戀愛指南】追男攻心計_追愛成功必勝的44個信念─(4-2)讓他熟悉妳的聲音

讓他熟悉妳的聲音
  
聲音也可以是另一種型式的image,人的聲音各有不同;同一人也可以有多變多元的聲音呈現。妳要找出一種適合妳格調的聲音,讓人一聽見那聲音就知道是妳。溫柔的、知性的、嬌嗔的、個性的,這些都可以是聲音的呈現。要知道「聲音」之所以厲害,是在於它的高低起伏與嗓子發聲時的變化,那種變化將賦予聲音更多元的「表達」,而不再只單單是聲音的發出而已。舉個簡單的例子來說明好了,比方說,妳對一個男孩兒說:「我喜歡你」,藉由聲線的變化,說話時可以是開玩笑的、害羞的、大方的、熱情的或者是戲謔的表達。妳想想看,一句「我喜歡你」經由玩笑的、害羞的、大方的、熱情的或者是戲謔的聲音呈現,就會有各種不太一樣的意思。既如此,妳怎可小覷聲音的力量與魅力呢?

  
讓妳的聲音時時充斥在他耳畔,讓他熟悉妳的聲音,牢牢的記住妳。運用妳獨特的嗓音,時常跟他聊天或是講電話,與他溝通任何事情,或藉由閒聊以傾吐心情,將妳聲音的表情發揮到極至。活潑多元的聲音,絕對可以讓人印象深刻。

讓聲音成為妳的另類表情
  
記得幾年前跟男友交往之初的某天早上,他打電話給我,那時我正從睡夢中醒來,聲音充滿濃濃的睡意,又帶著點兒迷濛、柔柔的感覺。我隨口嘟噥說了幾句話,他聽了之後居然說:「妳的聲音好好聽喔。」
  
對於他所說的話,迷糊之間我有點兒莫名奇妙,他接著又說:
  
「這樣的聲音聽了真讓人酥麻,心都軟掉了。」
  
他所說的話,讓我差點兒笑了出來。從那一刻開始,我就明白,聲音可以做我另類的表情,更是征服男人的一項利器。溫柔撒嬌的甜蜜話語再加上令人酥麻的聲音,絕對可以讓男人成為妳的俘虜。所以基本上要搞定男人真的不是很困難,如果妳夠體貼、善解人意,隨時願意當一朵貼心於男人的「解語花」,並將聲音的運用提升到極至,妳跟男人之間的相處就會處於非常順利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