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17:57:05(ˇ)__菁仔♥

運動會…礙著我了=︵=

話說星期六運動會嘎,

就算了,

可是它

擋到我看電視了---。

我的獵人嘎T 3T
雖說7點有重播拉,

可是搞不好又要去那種地方拜拜

有夠幹的。


很想罵更難聽點…

但畢竟這是台灣人的地盤阿---
〈意思是說,台灣人都愛拜-(說出來了!)〉

↑彩雲國真的好好看唷XD!

劉輝陛下帥到爆〈炸〉。

靜蘭不錯是真的…

不過劉輝我比較想吃掉嘎!!XDDDDD
〈腐氣太重〉

ROM III真的好好看XDD!

十字背負者這稱號果真不容忽視!〈大拇指!〉

塞特好萌嘎XD!

大家要去看看吧!!

Trinity Blood

中譯的書名是 聖魔之血

目前角川好像只出到III而已…
敗給他了,

出的有夠慢瘩!

Animax週六晚間11點有撥,

不過那種時間---我很難配合啊!〈抱頭-〉

現在才開始看的人,

大概會看不懂吧?(除非有看小說原著的人)

總之,

為了哀悼吉田直天神(?),

大家都要支持嘎嘎!!!!


(已經從大人升格成為天神了?不被雷劈死才怪!)
哇賽,

今天用了好多段落XD!!

因為說的都是不相關的雜事嘛!!!XDDD!!!!





    E

      
      n


          d

上一篇:今天,本小姐又敗家了

下一篇:運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