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21:42:58一步步走

開學日

暑假過了這麼久
今天終於開學了

今天去學校
走向科館
在整修..

最後得知在K棟
前往K棟~

見到了林小帆,頗驚訝的
臭小子偷偷騙我,呵呵

後來..
選了個位置坐
剛坐下不久

又開始斷斷續續的不能呼吸
好難過
吃了葯之後有好一點

最後還是不舒服..
斷斷續續的不能呼吸

讓我不斷的深呼吸
但是深呼吸的感覺並沒有比較舒服
我也不知道深呼吸幹嘛

反正..心臟不舒服ˊˋ

後來..第六節下課

我就閃了

不想上七八節的副讀~


請陳企鵝載我去茶家,
一路上
茶駕駛的ㄅㄨㄅㄨ瞬間消失了

後來出現了
陳企鵝就離開

只剩下
我 茶 書帆
一起上去茶家
其實我也不知道在幹嘛ㄟ
我怎麼覺得茶一直欺負我ˋˊ

我明天要看醫生ㄟ 還這樣!!
沒有同學愛>///<

不過還蠻開心的
但是又好想睡
還忽冷忽熱的
溫度調不好

後來茶載我回家~
好像10分鐘就到家了ㄟ
頗快的!

大概就是這樣吧

明天要照胃鏡
要請假
我很害怕ˊˋ
我..
想問護士我能不能聽MP3
我想聽五月天的終結孤單
HIGH一點 
會快樂一點..

願主保佑我,阿們!


**********************


關於
學生活動中心

上次暑假在開會
我沒去
好像是開
社團的吧
還是什麼的 我忘記了!
反正我沒去
那時候也剛好胃痛~
腸胃炎

今天晚上也開會
開迎新的會議
我也沒到
只是我想等我確定我身體正常
再回去,
可是大概有人已經覺得我不會回去了吧
其實我很在意!

不過在中心
我不知道我快不快樂~
有人追的時候很快樂
畢竟會有人找我說話
沒人追的時候
我不知道跟誰說話
好像
沒有適合的人能說話
我也不知道
覺得很很怪!

昨天就有跟跳說
今天晚上的會我不會去開
因為身體方面
他說 開一下下 不會很久
結果呢..開了兩個小時
我怕我沒吃東西又胃痛
開會又不能吃東西
而且萬一我腸胃真的有狀況的話
我也不能帶活動..

暫時離開吧?


中心的大家,抱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