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21:47:05一步步走

後備甜心

昨天上網抓的
今天下午看的

感覺很不錯
給我了些感觸..

下面是介紹!!!!
最下面有我的感想


主演~

鄭伊健 飾 Jack 
林嘉欣 飾 Jill   



劇情簡介:

在情人心中只佔第二位置的Jill相信終有一天能成為正印,
直至她發現當志安和女友分手後卻另結新歡,
她開始感到迷茫。

當Jack發現女友Grace原來有一個七年的男朋友,
也同樣感到無助。

得到上司Jason點破後,
兩個同病相憐的人得以冰釋前嫌變成朋友,
一起互相扶持,誓要為自己的愛情力爭到底。

經過一輪愛情大追逐,
兩個後備情人終於明白到,
要將自己變做後備情人的絕不是最愛自己的人。
當Jill和Jack在清醒過後,便發覺命中注定的那個原來巳在自己身邊…


****************************

沒有愛情的生活,就好像沒有茄汁的薯條!

我是女人,也希望有人爭!
你是男人,就要做森林之王!

你怎麼不去爭?
女人一爭就低了!

有愛情,沒尊嚴,低了點!
有尊嚴,沒愛情,更低!

這幾句,都好贊成!

但是我卻把自己搞到

沒愛情,沒尊嚴,   !

電影裡有句很妙..
Jill一直打開手機一直看有沒有簡訊
結果他的好朋友說話啦
就說..."電話部是眼球控制的 盯著他就會響?"
Jill說.."看看有沒有簡訊嘛"

還有句也不錯.
我只希望被愛,而不是改變這個世界!

再看這部電影的同時,心裡有好多說不出的感覺
看到
愛一個人的堅持
愛一個人所需的忍耐及耐心

但堅持的時候
也不要忘了身邊愛你的人

機會錯過,就很難再有同樣機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