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01:35:08一步步走

離開我..

我親愛的藍芋頭..
為什麼 你要離開你美麗的外殼..

光溜溜的在外遊走?

你不知道我很擔心嗎?


看你這樣我完全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打給了 你的原始主人

請他幫我

他叫我把你跟其他隻 蟹們
隔離

並把你原本的殼一併隔離
想說

你應該會回到你的殼裡頭..

我去客廳晃一下

再回房間看你..

你生命終結了...




你為什麼要離開我~"~

平常
放食物下去

你都是第一個衝過去吃的

平常
把蟹放在手上

你都是第一個跑出殼外陪我的><

(突然好想哭....)


前幾個禮拜你才完成換皮程序..
你幹嘛離開我啦..QQ




我很喜歡你..我好捨不得你...><

這張是換皮前的照片..

藍藍紫紫的 多漂亮阿

我的藍芋頭....


感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