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21:01:12一步步走

生命終結

終結
我想聽聽五月天
終結孤單


美味的東西!!!

我阿罵死掉了
今天傍晚
夠明白?
理解?


哥哥也從軍中迅速的回到家中了
哥哥在洗香香

今天媽媽跟我講說
我跟哥哥可能都要住鄉下(台南)

我就開始準備我的包袱了
最重要的是
"手機充電器"
手機是我生命吧!
缺他不可
然後

胃藥
心臟藥
便秘藥

老娘我是藥罐子!!!

還有雜七雜八的
梳子夾子..之類的
現在在考慮要不要帶幾米的書回去看
但是內容
很快就看完了
雖然很好看
還是換別本好了

真的好熱...
喔對
我忘了打
剛剛我跟我媽講說
我心臟的藥好像不夠吃
大概還有十五顆左右吧
我媽說 不能天天吃啦
我說 明明就可以
醫生還叫我一天三次ㄟ


真的不知道夠不夠吃...


上次阿公去世的時候
天氣是秋冬吧
我忘了
反正我還穿厚外套
由於是道教模式..
要跪要爬...
還要立正站好..
好像是長孫吧..
位置頗前面的
反正我跟我哥是最大的

就一直曬太陽
吸香的煙...
然後心臟很不舒服
我又不敢講..
怕不尊重還是怎樣的
眼前一片白茫茫...
我就暈倒了....


希望這次不要這樣
但是這是...夏天ㄟ
開玩笑......




先暫時這樣...不知道打啥


喔對
我希望我是幾米他乾女兒
真羨木幾米的女兒~希望他有珍惜他爸爸

ㄏㄏ...

大家一定覺得我是來亂的
為什麼我那麼興奮
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