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3 18:28:12一步步走

夢裡的夢!!

夢見 
我在睡覺
而我做著夢
夢裡的夢裡夢見。我在鄉下 玩電腦(鄉下沒電腦)
突然右邊肩膀 出現
阿公。。嚇到我
因為他已經過世了。。
(好像是今年的事吧! 還去年 我忘了 = =" 記得當時還很冷!!)
我轉頭轉到右邊
阿公又跑到左邊。
怎麼這麼愛玩?
我阿公不會這樣= =

但是我忘了很重要的事情
我忘了我阿公在夢裡的夢裡跟我說什麼話!!

在作夢的我醒來了
因為 很奇怪 怎麼會夢到阿公@@"
後來繼續睡
又繼續夢..

但是後面我也忘了..
好像我在跟我哥還是我媽說話吧..

我跟我媽說完我這個夢..
我媽說...阿公在想我們!!

難道 是因為我上禮拜沒有跟我爸媽回鄉下的關係嗎?
怎麼會夢這個!!
從小到大沒夢過阿公幾次~

下次回去一定要跟阿公說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