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5 12:36:32妹子

我有一個家


跟我沒血緣關係
可是她是我到新竹來最幫助我的貴人
我感謝她對我的一點一滴

從我任職這份艱鉅的工作開始
從我想退縮到現在熟練到可應付所有事
從我對電腦一竅不通到可以獨立作業
都是她慢慢帶領我

我沒有想過我的人生會遇到她
遇到一個對我好的跟家人一樣的人

她對我如家人般
可是又多了點 自由
又多了點可以講話的對象

當我是無殼蝸牛時 她伸出援手拉我一把
不跟我計較 只給我最大的生活空間
她相信我 因為她知道我一定不會背叛她

一生中 可以遇到多少這種親如家人 宛如朋友的人
我真的很幸運 我遇到了
尤其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我不知道我可以為這個家付出什麼
我只可以盡力做到我能力範圍之內所能完成的事
這些對我來說都不夠還她們對我的恩惠
我感恩在我最不如意時 你願意挺身扶我一把

相信不管多遠的未來 我都會記得
曾經有一個家族願意接受一個來自遠方的外出者
曾經我也有一個完美的家

用感恩的心 去報答令我最感動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