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9 01:49:31妹子

這個日期

「小姐妳好!我先自我介紹,妳忙妳的沒關係」,是個男生的聲音,我蹲著急忙開著因為怕小偷再次光顧的摩托車兩個大鎖,時間來不及了,趕著上班的我居然真的沒看他一眼。

「我是某某,是這間花店的員工,很想跟妳認識,最後要跟妳報告的是我是一月二號生的,魔羯座」,愈是趕時間,鎖就是打不開,但是聽到這個日期,我站起來看了你一眼,而且是從上而下的瞧了你一番,這時候我才清楚的看見你有一頭金色的頭毛,大大的眼睛,穿著POLO衫的你,看起來有點有點有點稚氣。

「你說什麼,你一月二號生的,魔羯座是吧,那你幾年次勒」,我心想,該不會這麼巧吧!哪那麼衰,都被我遇到喔。

「幾年次有那麼重要嗎」,你笑笑的回了我一句。

「你要說不說哩,我趕時間,不說我先走了」,說完做勢拿起車鑰匙一副要騎車閃人。

「我71年次」,馬上接上我的句點回話。

「喔,那我真的有急事要先走,我上班真的已經來不及了,對不起喔」,這次我是真的發動機車,想趕快離開,留下一個更錯愕的你。

「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他跟你的生日一模一樣,可真巧吧」,透著安全帽,我講的很直接,一說完我就閃。

一路上,我都一直再想,怎麼會醬子,哪可能這麼巧啦,這應該是個遊戲之類,或是應該有個攝影機躲在某個地方拍著我吃驚的模樣吧,還是說這根本就是哪個要整我的朋友想出來的鬼主意吧,我想來想去就是不相信剛剛眼前的男生說的每一句話,這一定是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