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30 01:45:36fishy

封殺忙碌

5/1就是今年第一次的大學體驗營了
這個星期真的是忙到翻掉
上課.作業.開會討論.跑來跑去買東西.印東西.作暖暖包.午聚.學飛.家教...
每天都在1-2點睡覺
也有一天開會開到12點從弟兄之家衝回姊妹之家
連HC完都在討論English Corner的方案
今天 其實應該早睡的
但是坐在電腦前就是賴著不想睡覺
發現自己真的是很討厭忙碌的一個人
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好好沈澱 想事情
令我覺得很痛苦
晚上跟弟兄姊妹和學弟妹一起打完球
超想去禱告
我覺得再不去禱告我就受不了了
就找ㄌㄧㄤ一起去醉月湖邊禱告
禱告完真的是非常開心
把一切的結果都交給神
把focus從事情上拉回跟神的關係
跟弟兄姊妹的關係
和precampus學妹們的關係
能夠有一個一起真實打P的關係
真的令人非常開心
(雖然打P完ㄌㄧㄤ一直跟我告白
害我亂害羞一把的)
也開始沈靜下來 去看到更遠的夢想
感謝以勤今晚的提醒 如果只是在做一些事情
那不是真正的夢想
事到如今 結果會怎麼樣 都交給神帶領
一定會有不完美的地方
但我們的重點不是要把事情做到完美
而是在我們忙了這麼久.籌備這麼久
在5/1這天能夠準備好自己的心去serve這些學弟妹
準備好自己的心去愛 去看到需要
去主動的走入別人的生命
我已經迫不及待能夠認識一些學妹
一整天跟他們在一起 建立起關係和默契
之後可以再邀他們出來 喝下午茶也好 吃義大利麵也好
最重要的是能夠跟他們分享我的生命 跟他們分享福音
能夠有機會去幫他們看聖經 走入她們的生命深處
我 準備好自己的心了嗎?我聽到神的呼召了嗎?
我體會到神的心了嗎?
路10:2 就對他們說: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
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參與precamus第三年了 已經是所謂的「老將」了
我問我自己 今年對我來說有什麼不同?
我是在做一樣的事情嗎?
我知道今年的不同在於 我promise神 我豁出去了!
不管還剩多少時間在campus 我會全心全力投入
神要我作什麼 我就作什麼
就像施洗約翰預備道路一樣 這是我對神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