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7 00:17:31fishy

precampus繞校園禱告計畫

今天一早5點半就起床了
6點多我們一群9個弟兄姊妹浩浩蕩蕩的
開始了今天的繞校園禱告計畫,
我們從台麥出發,先走到附中繞附中,
再走到北一繞北一,
最後走到建中繞建中。
最後繞完大約是10點多,比我想像中要快很多,
而且一路上大家一起唱歌聊天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一點都沒有想像中挑戰,
而且覺得超爽的!!!尤其是在前一天禁食一整天之後!
其實當初老蔡在提議的時候,我們沒有一個人說話,
大家心裡都覺得awesome又默默的覺得很挑戰,
是沒有人敢說出來。
但是後來老蔡用一些經文來鼓勵我們,
並且挑戰我們是不是真的敢去犧牲,
還是只是用自己習慣覺得輕鬆的方式,
大家就紛紛的被激勵並且覺得要一起完成這個計畫,
我記得那一天是我們team中感冒最多最嚴重的一天。
今天這樣繞下來,
一方面是在precampus的傳道上用禱告作了開始,
去預備自己的心在下星期開始跟學生們短兵相接,
可以去走入他們的生命。
這場仗開始了!同時也是campus期中考的開始!
我們真的很需要去倚靠神!
另一方面,也因為去做了這樣radical的挑戰而對神的信心大增。
我有一種很深的感觸是--關係真的是需要經營的,even會有挑戰,
沒有挑戰的關係是假的!
我今天一整天一直都有一種很high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我超愛神的!願意為神去做這些原本的我絕不會去做的事!
如果不是跟弟兄姊妹一起,
這也是不可能可以辦到的!
很想去紀念今天,跟神和弟兄姊妹關係大躍進的一天!
以後也要這樣用心.用力的去跟神建立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