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7:05:17咩咩

偉 ,, 生日快樂 ..

當十二點一到
手機上顯示的字幕
告訴著我
” 這天 ” 又到了 ..


這是認識你以來的第三個生日
也是我第三次告訴你 生日快樂
重要嗎 你在乎嗎 我不再知道 !


我明白
今年不比前兩年
跟你有太深的距離感
很多事情都不像從前

包誇這句生日快樂
都有我心痛的祝福

這兩天住培培家
人累 心也累

她跟我說
有一次你突然問她我放下了沒
她說還沒

你甚至回她
〝都那麼久了她還放不下喔 ?〞

聽到那句話我真的很難過 !

久 ?
當時不過分手1個多月 ..
這對你來說就算久了嗎 ?
那我們之前說的 .. 算什麼 .. ?

一個月
你很容易你放的開 !
但不要以為我也可以 !!

我的感情不是你隨便就能踐踏的 ..
你知不知道這句話很傷人 ?
刻意也好 無心也好
你為什麼說話就是不經過大腦 ?
還是說你想的就真的只是這樣 ?!
這麼簡單 這麼輕鬆 ?!

之前說的多愛我
放下我居然只要一個月
這樣會讓我覺得你根本就是在玩我 ..

培說
她很不喜歡你現在的作風
想要我忘了你
又突然的放消息給我
讓我替你擔心
你是存何居心 ?

是啊 !
我也不懂
你自己要我忘了你
卻不肯消失的徹底一點 !!

雖然培說
最好的方法就是你永遠消失
直到我發現自己沒那麼在乎你了你再出現

可是誰知道
其實在我心底
多麼捨不得你真的消失 ??

雖然平靜
我也害怕
因為介入就是介入
不在生活中 也永遠都在心中

想到你的那句話
我知道你對我已經沒有感情
但是到了現在我還是在等 ..
或許有一天你會改變心意 ?
才幾個月 不準的 ...
總是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雖然知道自己真的很傻很傻 !!

培培說不要我等你
那樣的你根本不值得

我不曉得什麼是不值得
也不曉得什麼是後悔的感覺
這或許不是堅持
但從愛上你的那一刻起
我學到只會執著

我想
這是最後一次跟你說生日快樂了吧
簡訊終究傳了

我沒有什麼特別的用意
更不希望勾起你不好的回憶
只是單純的希望你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