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3 00:05:56selcareh

收工 202/10/12

每當我覺得感情快來時

結果也是感情快去時

這次緣份同樣的來得快去得也快

也很小心的不敢太早約對方

聊了三個星期,覺得應該有基本的認識

沒想到對方還是十分提防我連本名、電話都不想讓我知道

好不容易提起勇氣邀請對方時

卻直接以不熟回絕了

這種方式我覺得很好了,讓自己了解她對我的看法

她提了很多次我們不熟

卻不知不熟兩字對一個想認識她的人是多大的傷害

想說透過認識她身邊的朋友來建立起熱絡熟悉的感覺

卻被懷疑我調查她,對我的印象也愈來愈差

被她直接拒絕後我也沒再找她了

不想讓自己的熱臉貼在她的冷屁股上

妳有想過嗎,不給電話、不給見面

我到底要怎麼認識你阿

從臉書得到的資訊還被懷疑

你長得的確可愛,應該有很多人追

但也沒必要凋難一個誠心想認識你的人吧

更何況我們有長輩介紹也沒見過面

我連你到底長得是怎樣也沒見過

我也失去動力想認識你了

這下你應該很高興了吧

少了一隻蒼蠅在你身邊飛來飛去了吧

這次我最失敗的地方就是太早投入感情下去

還好煞車的早,要不然心會更痛

原本想說她的個性應該值得花心思下去

怎麼花心思也只得到不熟罷了

我最近也寫了封信給她

信中寫得很保留,說以後會再找她

也歡迎她來找我聊

但我想她看到我離開都來不及了

怎麼還會想找我呢

我也不再打算找她了

也許等一個月以後再看看吧

最近工作穩定點再來開始聯誼吧

最近去算命,算命說我天生沒緣份

就算可以認識女孩也很難成功

不管我多努力還是很能戰勝命格

像這次好不容易想到緣份好像來了

其實只是自己在吹眠自己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