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04:19:10夏日韻律

寂寞

說真的,很久很久沒寫東西了。

雖然有在老婆跟我的blog上寫東西

可是

在這種時候

只想寫一下什麼也跟什麼也沒什麼關係的東西


老婆給我介紹過的

剴西.陳的「寂寞殺死一隻貓」

我也忘了我有沒有看過了



我現在相信寂寞真的可以殺死貓

包括殺死我



只有自己的感覺

與世界格格不入的感覺

雖然有很多人,也很熱鬧

可是我很靜。



不是想要訴苦水

也不是想要大吵大鬧

就只是很靜

然而

並不想那麼靜

只是湖面

拋下了石子卻沒有漣漪

也許沒什麼好驚訝的

也許世界本就是這樣



好像一直一個人

會延續到很遠很遠似的

到永恆那一邊



世界好光阿

可是我卻那麼的暗

雖然有剛好的光線可以看到我

卻沒有人打算注意



當夜了覺得寂寞

最好就是去睡覺.立即。

我明白。

可是就是頑固的不想睡

想等待一支箭

把寂寞的泡泡

一箭



可是就是沒有

這也明白

明白跟接受是兩回事

這也知道

只是不能接受



沒什麼好大不了吧?

每人也會寂寞吧





不同的

寂寞的

我寂寞的原因不是寂寞

不是孤獨

是一個人

是很靜沒錯

沒法子跟別人作連接

世界只剩我一個人

可是

不是孤獨這一種孤獨

不是寂寞這一種寂寞



沈默以後

世界是無聲的

除了心跳

這樣已經不是無聲了吧

可是是無聲沒錯









寂寞 寂寞 好寂寞






老婆阿

快點康復過來咩

你不在的時候 我好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