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3:12:50薩不及諾

八、勾勾

  勾勾的本名是99,但是由於家裡有從軍的長輩,所以一向都把9唸作勾。

  在勾引,勾魂一類的詞裡,勾字都有一種誘惑的意味,而勾勾也不負眾望的擁有一雙勾人的美麗眼睛,光滑的頸項,和帶有細細光澤的嘴唇,讓人不得不對勾勾這個人存有肉體方面的幻想。 我看過很多道貌岸然的人,在見到勾勾的瞬間,卻不自禁的先打量一遍她的身體,再露出一種複雜的的神色,看起來像是嘴巴很乾,或憋了很久的尿。對於這樣的神色我從不費心去解讀,反正意思都差不多。但勾勾總是露出一個理解卻無可奈何的微笑,那就令人更著迷了。

  這樣的勾勾,卻和我一起躺在草坡上看高速公路上奔馳的汽車。 她穿著一件紫色T-Shirt,頭枕著手臂,很安靜。橘黃的燈光下,濕氣和廢氣混合成污濁的霧,雖然浪漫,卻使得我不停的打噴涕。

  「其實,我有些東西想給你看看。」勾勾說。
  「我?」我說。
  「對啦。」勾勾說。「看一下。」

  於是勾勾從她的口袋裡掏出了一方白色的東西。乍看之下以為是面紙,其實是兩張A4大小的白紙。摺法很秀氣。

  關於這兩張紙的內容,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