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3:31:04薩不及諾

四、紫妖

  血加漱口藥水,實在是一種沒有辦法形容的怪味道,不過每天早上我總要嘗一次。我的超薄荷漱口水和牙根滲出的血,在嘴裡打個轉,就變成一種詭異又妖豔的紫色。

  從這樣的紫裡面似乎爬出了一陣煙,讓我的頭有點發昏,產生一種奇怪的絕望感。雖不想死卻又找不出生命的價值,覺得自己會像隻螞蟻一樣渺小的死去。

  昨天晚上我夢見十七個人和一隻狗,要去燒十字教的教堂。途中他們來拜訪我家 說我家裡住了一隻淒厲的紫妖。

  「你慘了啦,嘿嘿嘿嘿嘿嘿嘿。」 這十七個人竟然笑到咳嗽起來。

  伴隨這樣的笑聲,他們帶來的狗用發亮的眼睛盯著我,哈哈的吐著舌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