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13:54:42小為

詐騙2

話說某日小為在yahoo拍賣網站上看到cars包包,馬上就決定要給他敗下去~~~

一切都很順利.....直到收到貨的隔天,小為接到自稱那位賣方的電話!!

(他說的很混亂,小為約花了10分鐘才搞懂他再說啥)

他說他是"值班會計"(當時已是晚上9點多),他們的某位新進人員將我的資料輸入成"經銷商",(所謂經銷商就是每日要購買他們商品xxxx元)問小為有沒有意願當他們的經銷商?

小為當然是沒有啦~~然後他說沒有的話,要我提供小為名下有再用的郵局或銀行的"0800"免付費服務電話~~~~不然的話今夜12點跟他們有合作的"108"銀行會扣我帳戶中的xxxx元

小為一直很不解??輸入錯誤就刪除不就好了~再說小為當初匯款的時候不是用"轉帳"的方式,他們合作的108家銀行怎麼這麼厲害可以不經過本人同意就直接扣款??所以小為就一直給他盧是哪一家銀行這麼厲害~~他就一直重覆說是跟他們合作的108家銀行....竟然有合作108家銀行那你們不會直接打電話去取消就好了,為什麼還要我提供免付費電話??(說實在的他們這個騙術還真爛..)

最後盧了半鐘頭後也換了一個自稱是住任的人加上小為要泡ㄋㄟㄋㄟ了,所以小為就給他一個"0800"(他還交代小為要保持電話暢通)

過一會兒"+0800xxxx"(電話顯示的跟小為提供的電話一樣),不過這次小為忙碌由為媽接的,為媽一路跟他說台語(他也回台語,真是厲害),不過因為都要忙小孩就隨便應付就掛斷了~~

馬上那位自稱是主任的又打電話來(小為一聽就知道是那個最先電話講的不清不楚的"值班會計",而且還敢打電話來),說我的件被退回?那是有要當他們的經銷商嗎??

小為裝傻~~~都沒有人打電話來啊??不是說要打來嗎?

最後掛掉前還跟我說"不要騙他說沒有打...."

-------到底是誰騙誰啊-------機車$%^&*@*

------------------------------------------------------後記----------------------------------------------

上一個"詐騙"就有問過,電話顯示"+xxxx"就是國際碼,那就是詐騙的囉~~~

不知道電信公司能不能直接過濾呢???

這次詐騙告訴我電話顯示中的電話一點都不可靠,他們會假冒(當然"+"還是很可靠的)

還有0800的免付費電話只能打進去,是不能打出來的喔~~~~

所以絕對不會有顯示0800的電話~~

最後放一張可愛南南的照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