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22:45:40鑰匙

苗栗*台中

今天的成員
無維熊&我&怪物&食神
目地的
苗栗*勝興火車站,大湖,通宵
台中*大甲,清水休息站
天氣很熱
我穿很多!(因為媽媽說今天會很冷)
害我在那脫衣服..
頭一次去勝興火車站
還看到”普通”,
吃他們的客家菜,喝梅子酒
2對情侶,外出趴趴玩

我們去大湖
本來還要洗溫泉
但因為什麼就沒有
就去採草莓
你這笨蛋跟我說
踩草莓...真欠打
我們還去大湖酒莊
有草莓貢丸*草莓酒*草莓餅乾*草莓糖果*草莓棉花糖
重點他們也有湖苺吧,用草莓粉(任何水果都可以沾來吃的粉)
在山上
我們還有遇到
開櫻花的風景區
便下車
走走看看
順便拍下來
照片看起來紅紅
是因為我忘了
調回來正常的樣子
但不錯看啦!
這張是我們在大湖
的7-11拍的
這是一隻截肢的貓
跟掰咖的狗
頭一次看到貓吃餅乾
不怕陌生人
還給陌生人摸
還有小黑ㄚ
你也不要吃醋
就讓貓咪吃飽點在跟你玩
照片的像框
內容可以任意發揮
我也抓的是時後
看起來像在拍漫畫巴!
哈哈!
很高興可以跟你一起出去玩
看的出我怕生巴!
無維熊我沒有那麼安靜
就像是怪物說的那是騙人的
下一次出去
我們比較熟你就會知我的”呱照”
還有
在玩翹翹板
我一定比你重,不可能會平行的
你被我的外表給騙了!
哈哈

上一篇:愛之旅

下一篇:傑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