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20:01:30鑰匙

12/19*

哈哈!
本來是要給你一個驚喜
但我不想在外面給蚊子吸免費的血
就跟你說我要去找你哈!

放學衝的可快
很怕無法跟我的計劃走
哈!也很怕跟丟了>//<
很好很好一切都很順利
下了電車→也順利坐到公車
到了目地
我就一路用走
眼睛卻一直看那有蛋糕店
買了一個不錯吃的哈!

但那時我的心情是
我很高興來到這
但這不是我屬於的地方
〈可能大學生剛下課,我不想遇到吧!〉
哈!你看到就跟我說你肚子餓不餓
還問我要吃什麼..我當然還是吃那一家的麵

你就懂我要吃的那一家麵
我就趁你出去買晚餐的時候
在你的房間把禮物藏起來
還畫了一張藏寶圖..哈!
這是其中的一個
我可是很用心的藏
但還是被你發現
真是的...
當你看到被你發現
我在旁偷笑..
你就說”被我發現了!”
這是你跟我的密祕
這一陣子我很忙
也是換你的時候了!


好好寫
我可是很期待
看你在那許願的樣子
很可愛..



喔!你也真是的
為什麼不早跟我說
不然我就星期四去找你
雖是晚了幾天幫你慶祝
但我還可以去聽演唱會
害我失去小豬.梁靜茹.元若藍.強辯月團
啊!我想聽...啃!

上一篇:*part

下一篇:愛之旅